0803宜蘭縣大同鄉照服員培訓課程

居服員訓練   居服員訓練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十分樂意見到政府可以帶頭推動和宣揚關愛精神,但更希望見到的,是政府不是單把關愛掛排在口邊,停留於新年賀詞裡的祝願,更加希望見到政府可以把關愛社會定為施政目標和綱領,而不是好像特首在第一份施政報告內所提出的施政藍圖和遠景,只是集中於銳意發展台灣的經濟持續增長,便以為可以解決房屋、貧窮、老年、社會或環境等問題。

希望政府可以放棄以經濟掛帥的思維,不再把推動關愛停留在只是施政的一部份。要建立一個公平公義又關愛的社會,並非發展一種民綷式的福利主義,亦不是在有限的庫房裡不斷派錢。而是要政府每一個部門都身體力行帶頭推動關愛,凝聚及推動社會上關愛的力量。

真正的關愛不是止於金錢上的施予,而是一種價值觀和心的改變。讓人多一份微笑,多一份關心身邊人的心,令部落可以重拾那種互愛互助的精神,即使遇到經濟困境或逆轉,相信那一份互愛互助的力量是令到部落能重新上路的最大力量。

Add a Comment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