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40906宜蘭縣崗給原住民永續發展協會第三屆[二會六組]

宜蘭縣崗給原住民永續發展協會第三屆[二會六組]
11988505_892639570801549_7768618066437797716_n
冀望崗給協會在2015年第三屆會員大會組織運作模式及決策機制:

一個大會(會員大會),ㄧ年ㄧ次會議;協會章程決議必須超過會員半數以上,才能真正落實執行的會議。

一個理監事會,ㄧ年四次會議(每三個月開會一次為主,不包含臨時會議);主要將會員大會決議通過的法案落實執行的會議,所有會員提出案件都需經過理監事半數以上,才能真正落實執行的會議。

組織發展組,每週一次會議(不包含臨時會議);主要是由理事長、執行總書記、總幹事、課照組長、居家組長、產業發展組長、部落廚房組長共同組成的會議,主要是協會對外、對內組織日常事物討論、決議的會議。

居家服務組,主要由居家組長、居家參與者共同組成的會議,主要是協會關於居家服務日常事物討論、決議的會議,再報請組織發展組核備後才能真正落實執行。

課後照顧組,主要由課後組長、課後組家長參與者共同組成的會議,主要是協會關於課後照顧日常事物討論、決議的會議,再報請組織發展組核備後才能真正落實執行。

產業發展組,主要由產業組長、產業參與者共同組成的會議,主要是協會關於產業發展日常事物討論、決議的會議,再報請組織發展組核備後才能真正落實執行。

部落廚房組,主要由部落廚房組長、部落廚房參與者共同組成的會議,主要是協會關於部落廚房日常事物討論、決議的會議,再報請組織發展組核備後才能真正落實執行。

水源管理組,主要由水源管理組長、水源管理參與者共同組成的會議,主要是協會關於水源管理日常事物討論、決議的會議,再報請組織發展組核備後才能真正落實執行。

六個組別「組織發展、居家服務組、課後照顧組、產業發展組、部落廚房組、水源管理組」,而組織發展祖組依舊是各組召集共同討論、決議、執行單位。

歡迎有興趣,或是部落有志之士ㄧ同加入崗給協會這個大家庭,讓我們共同勾勒出美麗又幸福的部落發展藍圖。

宜蘭縣崗給原住民永續發展協會敬上

Add a Comment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