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夢有機農園

本次拜訪接洽是由產業組內天仁負責,天仁組員與黎夢有機農園的老闆娘佩雯是多年的朋友,兩人皆為南澳人,大約在15年前,佩雯老闆娘在加油站花了800多元,但是忘記帶錢,所以先押駕照在加油站,但事隔多日因忙碌而忘記去領回,直到想到的時候,加油站員工告知佩雯,已經將證件轉交派出所,所以佩雯姐姐又轉往排出所詢問證件扣押的問題,剛好辦理業務的就是天仁組員,才巧免得串起兩個人認識的原始。

黎夢有機農園的命名,是從佩雯姐姐的外婆名字而來,為Limuie(黎慕依)不過部落許多人名字皆有類似的轉譯字,避免外地人誤會為家族事業,故將本來的Limuie(黎慕依)改為黎夢,進而做出區隔。

佩雯姊姊人非常親切好客,當初農園的初步建構是一間工寮,佩20160402拜訪黎夢農園老闆娘佩雯_3958雯姊姊自己說,豬舍都可以開餐廳,為什麼工寮不可以,所以一點一點,一步一腳印,從6年前開始整理裝修,將工寮改為餐廳,過程當中一直在思考,到底該怎麼把寒溪的特色點顯示出來,從最剛開始的山豬肉掛包、玉米地瓜、達娜(赤蔥)香腸、觀光果園、自養土雞、山泉水台灣鯛,一直到現在有美食套餐,都是自己一直在想怎麼有特色,怎麼吸引別人會想再來。

因為組員天仁與佩雯老闆娘已經非常熟識,所以在建立關係方面不用花太多力氣,對話皆由天仁組員主導,不過相對的在談話的步調跟節奏顯得略快,在還沒有確認黎夢農園經營方式、價位、理念及過去其對於協會認知前,已經開始給予4/30第一梯次午餐及導覽路經的合作陳諾,並未正式同產業組內討論,不過這也是一種連結產業平台的方式之一,值得學習。

Add a Comment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